close
2014 FIFA WORLD CUP GERMANY 4 : 0 PORTUGAL (G組預賽)

歷年世足都是支持德國的我 這場比賽說什麼也是要看的 尤其是知道對手葡萄牙有一位大名鼎鼎的C羅之後 這場德葡大戰我更是期待
但是這場比賽結果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笑點倒是不少
1.比賽一開始 葡萄牙攻勢看似犀利 但都未果 倒是後防跟門將有失誤差點掉分 另外上半場葡萄牙在禁區的一個拉手犯規實在很不明智 讓穆勒踢進了一個12碼罰球得分

2. 本場最衝動PEPE 都已經犯規了 還敢在主審面前用頭挑釁穆勒 兩個人吵了起來以後 PEPE馬上吃下一張紅牌退場 雖然我對PEPE這球員不熟 但感覺他就是一個性情中人 但有點管不住自己的脾氣 他可能是看不過穆勒演戲吧(PTT上說的) 但此時葡萄牙已經是在落後德國兩分的情況之下 還少了一名重要的球員 就已經可以預知葡萄牙最後的下場了

武僧PEPE影片




3. 受傷球員多. 上半場開踢沒多久葡萄牙就有人因為受傷下場(我忘了他是受了什麼傷了) 下半場德國隊也有一個球員因為膝蓋受傷下場 好像有見血 但最好笑的還是不得不提葡萄牙的某位球員因為一個大動作的凌空上踢動作拉傷了大腿內側(鼠蹊部!?)最後連走路都有困難的被擔架抬下場 我會覺得好笑的原因是因為明明旁邊都沒有人守他 是他自己大動作造成的受傷XD

4. 裁判很辛苦很難當 除了要跟著在場上跑來跑去之外 還要懂得避開球的行進路線 但這場比賽球有兩次踢到了裁判身上 第二次還差點成為替葡萄牙的助攻 但葡萄牙球沒進之後因為一些德國隊的小動作 C羅想要去跟裁判討犯規的時候吃了一個閉門羹

5. 本場最囧球員C羅 賽前就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可惜在德國隊嚴加看管以及隊友不支援的情況下 C羅今天沒有太多表現的機會 比賽結束前的最後一個自由球力道強度有了 可惜角度不夠刁鑽 C羅今天臉真的超囧 導播也很賤 竟然還有C羅囧臉慢動作特寫 但印象中正規比賽時間快結束前我有看到C羅的一個笑臉啦 那時候不知道他是在笑啥蠻可愛的

6. 本日最風光當然就是上演帽子戲法的穆勒 他也算是我熟悉的一位德國隊老面孔 今天的表現可圈可點 機會到他面前時也都沒錯過 順利的罰進12碼 禁區內用非慣用腳左腳射進一球 以及下半場在球門前補了一腳 最後帶領德國隊以4比0大勝葡萄牙

7. 為什麼沒有Klose~~~~~在德國隊大幅領先確定是穩贏了之後 為什麼不讓Klose上場來玩玩 最後穆勒下場之後回到場邊休息區他就是坐在Klose旁邊
所以有照到Klose的半張臉 希望Klose之後能有機會上場 讓他在這次的世界杯打破或是追平胖羅的世界杯15球進球紀錄

8. 小可愛拉姆的鏡頭好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