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間9/13凌晨12點整時 抖森在推特上辦了一場Q&A活動
也就是只要根據活動辦法推特給抖森的話 就有機會尤他本人在推特上來回答你的問題

知道有這場活動以後 我跟朋友們一直在想到底要問什麼問題才會讓抖森看中並且回答呢?
好險在活動開始前的幾個小時 我跟心姐一起想好了兩個問題

1. Did you cry when you were reading the script for Crimson Peak? Is it really scary?
看了Jessica接受MTV的訪談後 馬上就想說真的可以來問一下抖森他到底是不是哭了XD 愛哭包抖森!!


2. How often do you buy clothes for yourself ??
誰叫他總是那幾件衣服 那幾套西裝 那幾條領帶(沒辦法畢竟已經看慣了總是有服裝贊助的韓星)同樣的問題應該也可以拿去問BC 哈哈


想好問題後 為了怕我們的提問在問題海中淹沒 特別拜託幾位有推特帳號的友人一起幫忙推問題


活動就在Loki free之後正式展開了
大軍們馬上開始猛推 完全不誇張 活動頁面幾乎刷不太動 所以我最後就直接鎖定抖森推特
一開始抖森回答了有關他最愛的莎士比亞相關,THOR2上映日期甚至是當起了心靈導師等等
接著就在活動開始大約半小時以後 抖森回推了心姐啦!!!!

Q: Tom~~~你在讀Crimson Peak劇本的時候真的哭了嗎? 它很可怕嗎??

TOMQ&A

A:妳怎麼知道?! 是的. 我眼眶會不由自主的泛淚當我受到驚嚇的時候. 有些人是會寒毛直豎,有些人是會全身發抖,而我就是流淚. 這真的是超讚的劇本.

真的不知道開如何形容當下的心情 一整個不敢相信
在成千上萬則問題推中 就那麼剛好的被抖森看到而且他願意回覆

心姐也馬上打了電話給我 然後說了他的頁面是如何的被其他大軍給灌爆
而且他還沒看到抖森回他的第二則推 於是我二話不說立馬截圖下來傳給他
心姐整個就是社團之光 台灣之光呀!!!!
就這樣原本昏昏欲睡的兩個人 因為抖森的回覆而亢奮到不行 明明隔天要上班的我們就這樣撐到的兩點! 後來才知道活動大概是在凌晨三點鐘結束


抖森在這次三個小時的活動中 大概回答了50個問題左右
老實說回覆的速度真的不是快
但也因為這樣更顯得出被抖森回覆有多麼的難得!!


另外來紀錄幾個我覺得很愛的問題或回答~

Q有人問了抖森對小本Ben Whishaw的看法
BEN
A:抖森回答小本是他這一代最優秀的演員!(我心中最愛的兩位英國演員!拜託兩位趕快合作吧)



Q:常有人說"沒有Loki就沒有Thor,沒有Thor就沒有Loki" 你也認為他們的關係是這樣嗎?
THORKI
A:抖森說我沒辦法有更棒的說法了! "沒有Loki就沒有Thor,沒有Thor就沒有Loki" (這句話真的說得太好了!!!)

Q:和Chris Hemsworth合作最棒的部分是什麼?
CHTH
A:他讓我變成一個更優秀的演員,我們有過一段歡樂的時光,我們信任彼此,我所有最棒的鏡頭都是跟Chris一起完成的(一整個超有愛的呀!!!!)

 

其他完整的Q&A可以移駕到米夏那邊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