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四五月開始 一頭栽進英倫男演員的世界中
這段幾個月以來 也看了不少片
更是深信腐國男演員們的三大修業課程就是 全裸 女裝 搞基 完全無誤

以下要來記錄我這段日子看過的電影&影集 (詳細資料請參閱IMDB)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2年以前
#Nonstop 논스톱《男生女生向前走》
2002年
我愛紅豆女 내사랑팥쥐 《紅豆女之戀》
開朗少女成功記 명랑소녀 성공기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下半年開始迷上密室逃脫 雖然銀彈不太足沒辦法讓我每個禮拜玩
但我決定要來把我玩過的在這裡做一個記錄 希望會越來越多 成功率越來越高!!!

就是娛樂X玩笑娛樂工作室
2014.07.12 藏書之迷---失敗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 FIFA WORLD CUP GERMANY 4 : 0 PORTUGAL (G組預賽)

歷年世足都是支持德國的我 這場比賽說什麼也是要看的 尤其是知道對手葡萄牙有一位大名鼎鼎的C羅之後 這場德葡大戰我更是期待
但是這場比賽結果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笑點倒是不少
1.比賽一開始 葡萄牙攻勢看似犀利 但都未果 倒是後防跟門將有失誤差點掉分 另外上半場葡萄牙在禁區的一個拉手犯規實在很不明智 讓穆勒踢進了一個12碼罰球得分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時間9/13凌晨12點整時 抖森在推特上辦了一場Q&A活動
也就是只要根據活動辦法推特給抖森的話 就有機會尤他本人在推特上來回答你的問題

知道有這場活動以後 我跟朋友們一直在想到底要問什麼問題才會讓抖森看中並且回答呢?
好險在活動開始前的幾個小時 我跟心姐一起想好了兩個問題

sul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45